19歲的四川廣安鄰水人周麗(化名),2年前卻愛上比她大17歲的“大叔”。去年5月,她在大渡口的男友家,將其前妻打成輕傷。如今,兒子剛生3個月,她卻被判1年半,監外執行。
  周麗昨日告訴記者,2012年5月,剛滿17歲的她經同事介紹,認識了剛離婚1個月、34歲的趙軍(化名)。
  雖然趙軍有6歲的女兒小敏,但周麗覺得他老實。認識5天后,趙軍讓周麗到他家住,幫忙照看孩子。同居3月後,周麗發現趙軍還在與前妻陳巧(化名)聯繫,開始與男友吵架。去年4月,周麗與趙軍又因為小敏的教育問題發生爭執,周麗隨即搬出男友家到楊家坪租房住。去年5月一天夜裡,趙軍來到周麗住處。“他喝得很醉,還說他四爸不知道吃飯沒,叫我回家看下。”周麗說,當時照顧男友睡下後,凌晨1點打車到男友家,四爸已睡下。她又到隔壁房間看小敏時,發現床上還躺著個大人!
  “我當時以為是賊!”周麗表示,她拿鍍鉛管朝對方頭部打了幾下。發現對方是男友前妻陳巧後,她慌忙打了120。
  今年5月,就在周麗挺著大肚子時,陳巧到公安機關報案了。9月6日,剛生下兒子2天的周麗收到法院判決書。周麗因故意傷害罪被判1年半,監外執行,同時賠償陳巧醫療費1.2萬元。
  趙軍表示,周麗傷害陳巧的事情,與他沒任何關係。周麗搬走後,陳巧就搬回來了,但他也在外租房住。
  “2個女人還相互發信息對罵!”趙軍表示,出事前幾天2人還對罵過。“我當時就問她們鬧哪樣?惹急了一個都不管。”趙軍稱,喝醉酒那晚,趙軍並沒叫周麗回家照看四爸,周麗是拿了他的鑰匙回家傷人。
  11月底,周麗的父親和舅舅找來律師幫其維權。重慶王家律師事務所法律援助者劉洋東表示,周麗蓄意傷人還存在諸多疑點,他正在為其申請上訴,希望能翻案。同時,還要就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到法院起訴。(重慶商報記者 代慶 實習生 肖彗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