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12月3日訊 記者王斌 今天上午,北京市律師協會召開“北京律師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座談會由市律協會長張學兵主持。第九屆北京市律師協會顧問,市律師協會各副會長、監事長、秘書長,部分區縣律協會長和資深律師共20餘人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與會人士緊緊圍繞律師行業如何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這個主題,分別從律師社會責任承擔、律師權益保障、律師業務拓展、律師隊伍建設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提出了意見和建議。大家認為,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要本著創新的原則,認真梳理制約行業發展的基礎性問題,研究提出解決方案;要加強律師隊伍建設,提高律師的綜合素質,適應四中全會對律師及律師行業提出的要求;要以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為契機,充分發揮律師在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和全民普法等方面的作用。
  與會律師一致認為,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是律師隊伍建設的一個新的里程碑。廣大律師要深刻領會全會精神蘊含的新思想、新理論、新觀點、新任務,準確把握律師行業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中的職責和使命,充分發揮律師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中的職能作用,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上來,統一到中央關於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決策部署上來, 把握大局,抓住契機,為全面推進依法治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原標題:北京律師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