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駕到降溫又降雨
  今起三天全島大部分地區有陣雨,最低氣溫22℃
  本報訊 記者昨日下午從省氣象臺瞭解到,新的冷空氣將帶來又一輪降溫降雨天氣過程。當冷空氣遇上“雙11”,你的反應是天冷了,明天上班要多穿點?還是天冷沒衣服穿了,趁著“雙11”還沒結束再買點新衣服?
  省氣象臺預計,受新的冷空氣影響,今日至14日我省將出現一次降溫降雨天氣過程。全島大部分地區有陣雨,其中明日中部和東部地區有中到大雨。最高氣溫將在13日下降至最低,五指山以北地區可降至22-25℃,五指山以南地區27-29℃ ;最低氣溫變化不大。
  省氣象部門提醒,受新的冷空氣影響五指山以北地區降溫略明顯。廣大市民要根據天氣變化及時添衣,註意保暖,特別是老人、兒童和體弱病人需密切註意天氣變化可能對健康造成的影響。  (原標題:冷空氣駕到降溫又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