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趙銳)11月3日是銀川市開始供暖的第3天,仍有很多讀者撥打本報問暖熱線,反映家中暖氣不熱,“家裡到底啥時才能熱起來”是大家最關註的話題。據統計,連續3天,本報問暖熱錢共接聽市民投訴297個,其中,11月3日投訴量最多,共接聽讀者問暖電話115個。
   昨日21時許,金鳳區安怡家園小區的王女士家裡暖氣仍冷冰冰的,年幼的孩子在家裡穿著棉襖,“孩子有點感冒流鼻涕,一個勁兒喊冷。”王女士說,她已是第二次撥打本報新聞熱線,希望吉運供熱公司能夠儘快讓家裡暖和起來。當晚,金鳳區滿城南街森林九里小區的一居民反映,家裡沒供暖,溫度很低,年逾七旬的老人在家要穿棉衣。這位居民還說,寧夏電投熱力公司的服務電話打不通。
   記者梳理投訴發現,銀川風華小區、外運小區、文化街立新巷居民樓、康怡園小區的部分居民反映家中暖氣不熱,卻無法說出所在小區由哪家熱企負責供暖。其實,像這樣的情況,本報問暖熱線工作人員遇到不少。為此,建議您反映情況時,儘量清晰告知小區名稱、門牌號和負責供暖的企業,這樣記者將能更加快速、準確地幫您反映供暖的問題。
   根據問暖熱線11月3日統計,115個投訴中絕大部分居民反映家中沒能如期供暖,投訴絕大部分集中在興慶區和金鳳區,涉及吉運供熱公司、寧夏電投熱力公司、銀川銀瑞祥供熱公司、銀川澤翔供熱公司的供熱片區。  (原標題:供暖第3日,115個電話向熱企要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