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火了!
  杭州一自建房倉庫昨起火爆炸
  60多輛電動車燒得只剩“骨架”
  □通訊員 鐘英 見習記者 金潔珺
  本報記者 陸海峰
  早報訊 昨天中午12點,杭州江乾區五堡三區112號,一家自建房一樓的店面突然傳出爆炸聲,原本半開的捲簾打開之後,火苗外竄,熱氣灼天,大火順著牆岩不停往四周冒。
  隨後,杭州消防特勤、景芳、七堡三個支隊七輛車出動,前往救援。
  倉庫突發大火
  60多輛電動車遭殃
  記者趕到現場時,大火已被撲滅。
  站在門外往裡瞧,看不見倉庫的盡頭。靠近門邊兩側,排放著許多電動車,電動車的外殼已被燒沒了,只剩下骨架和密鋪雜亂的線路,還能聞到一股焦味。
  記者找到了租下這家倉庫的電動車店老闆娘梁女士,她告訴記者,這裡面碼放著滿滿噹噹的新款綠源電動車,每輛售價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我這些車都是用紙盒包得好好的,少說也有60多輛。”
  至於起火原因,梁女士說自己並不知情,“平時這個倉庫就擺放車子,沒有亂接什麼線。”
  大火透過窗燒到鄰居家
  82歲老人險葬身火海
  五堡三區,這裡的房子大多是自建房,它們占地龐大,房子常常“化整為零”:前樓貼後樓,偏房當店面。
  這次損失慘重的,還有和倉庫只一窗之隔的一間屋子。
  杜大姐,重慶人,帶著自己82歲的老母親,四年前租住在這裡。白天杜大姐出去乾保潔工作,晚上才回來,而老母親因為身體不太好,留在家裡。
  而昨天倉庫的這場火越燒越大,後來竟順著相鄰的小木窗燒到了杜大姐家。
  老太太回憶說,當時火來得很快,自己都來不及逃,幸虧消防隊員及時趕到,把她從屋子裡救了出來。
  中午還在外上班的杜大姐接到鄰居電話後,慌忙趕了回來,“我們家什麼東西都燒沒了。存摺、洗衣機、鍋啥的,都沒了……”
  對於火災的具體起火原因,目前消防部門尚在調查之中。
  (原標題:60多輛電動車燒得只剩“骨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