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宏
  羊年春晚將創節儉之最
  遲遲沒有消息的央視羊年春晚終於有了首次官方聲音。不提總導演,邀請眾多“春晚熟臉”進行的座談會,昨天只是放出了節儉的宗旨,記者採訪多方瞭解到,羊年春晚將是歷年最節儉的一次。
  涉及內容出席者保密
  昨天,央視綜藝頻道官方微博發佈消息“央視羊年春晚”舉辦座談會。微博中說:“央視綜藝頻道本周末組織召開4場2015年春晚座談會,分別邀請大學生、專家學者、觀眾和演藝界創作人士,為2015年春晚創作建言獻策。”
  據悉,知名演員黃宏,編劇束煥,音樂人宋柯、陳濤,評論員梁宏達等人參與了座談會。主要議題為:一是明確春晚方向;二是提出春晚創意;三是獻計羊年春晚。
  記者第一時間聯繫參會嘉賓,大多數嘉賓均以“開會內容涉及春晚內容所以保密”回應。黃宏電話始終處於無人接聽狀態,據知情人士透露,黃宏可能作為顧問參與春晚創作。梁宏達則告訴記者,細節不能多談,不過對2015年春晚的期望,他希望2015年春晚更加溫情、溫暖,內容上更人性化。
  網媒聯動放出節儉口風
  央視羊年春晚不光舉辦座談會,同時通過官網微博和央視新聞共同發起“我為央視春晚獻計獻策”專帖,並讓網友對央視春晚主持人人選作出大膽預測。網友留言中既有趙忠祥、倪萍、董卿這樣的春晚常客,還有何炅、謝娜、華少這樣的地方台主持人。著名策劃人喜宏在座談會上也對主持人問題提出看法:“我的建議是央視可以和多家衛視聯辦,節目、主持人聯動。”
  據悉,“央視羊年春晚”依舊秉承“節儉辦春晚”的宗旨,記者聯繫歷年為春晚舞美服務的傳媒公司,對方坦言:“今年春晚預算還沒出來,台里給出的口風應該是歷年最節儉的一次,舞美會在現有基礎上在編排上下功夫,應該不會再買新東西了!”文/記者王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