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16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大義滅親!臺灣39歲男子李清榮打零工維生,收入不穩定,卻染上毒癮,15年來向家人要不到錢就大吵大鬧,多次進出勒戒所也沒有效果,14日深夜他買毒回家施打後呼呼大睡,他的母親忍無可忍報警,警方將他逮捕。李姓男子不但毫無悔意,還不斷責罵媽媽,讓李母傷心頻頻拭淚。
  大甲警分局海墘派出所14日深夜接到65歲洪姓婦人報案說“我兒子又吸毒,現在睡著了,趕快來把他捉走!”。警方趕到北汕路洪婦家中,見到李姓男子在床上呼呼大睡,毒品及針頭放在身旁。
  警方叫起李嫌時,他還責怪母親,嚷道:“你只有我一個兒子耶,這一關就是2年、4年,我是有幾個2年、4年?你根本不是在幫我。”看得警察直搖頭,大聲喝斥他閉嘴。
  海墘所所長蔡沅樺表示,李清榮是轄區內毒品列管人員,警方趕到李嫌住家時,李的媽媽早已開門等待,隨即帶他們到房間,李嫌正在床上呼呼大睡,身旁還有註射毒品用針筒及毒品,當場查獲海洛因0.31公克、安非他命0.29公克、註射針筒1支。   (原標題:兒子染毒癮戒毒無果母親隱忍15年拭淚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