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索子鷙 通訊員尹曉婷)10月8日,記者從新疆燃氣集團獲悉,為了給烏魯木齊新增天然氣用戶通氣,並對存在隱患的燃氣設施進行改造維修,今日23時至10月10日8時將對沙依巴克區、水磨溝區、天山區的部分路段實施停氣作業。
  天山區、沙區停氣範圍:文化路,審計局、匯嘉時代、玉蘭餐廳、勞動廳社保、紡織品公司、玲玲米粉、中醫院、文聯、財政廳、物價局、農行、電信局、自管戶、新房中心洗浴、中保、煤氣公司、環保局、工行、新泉洗浴、皇家面匠、康師傅方便面、悠悠米娜火鍋、世紀春天洗浴、信息中心用戶。
  水區停氣範圍:南湖北路天山景軒、宏怡花園、奧斯福幼兒園、南湖君悅、自來水公司、朗月星辰、華能公司、一號立井六道灣煤礦、荊楚商貿公司、武警七支隊、七天酒店、消防特勤隊、六道灣棚戶區、萬翔房產、達阪城酒業、南湖明珠、地稅局、王家梁公交加氣站、王家梁三期、自管戶、宏基大廈、楊智自管戶、海華酒店、博洋尚品用戶。
  此次停氣作業不在快車道上,不影響車輛通行,請廣大用戶關好自家的燃氣閥門(竈前閥)和竈具開關,在停氣時段不要隨意開啟閥門。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三城區部分路段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