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生活網訊(記者梁劍 實習生蔣雅文 文/攝)昨天下午4點10分左右,321國道臨桂縣臨桂鎮鳳凰村路段一拐彎處,一輛由龍勝往桂林方向行駛的轎車突然失控,在路上旋轉起來,將正在路邊行走的5名小學生撞倒。
  記者趕到事發現場時,多名交警正在現場調查,5名受傷的學生已被救護車接走。肇事的白色轎車停在路邊,路面上有約8米長剎車痕跡,車頭引擎蓋由於撞擊凸起,擋風玻璃有明顯裂痕,前保險杠和右側大燈受損嚴重,前後各有一個車輪開出了路基,路邊的鐵護欄被撞變形。
  這輛白色轎車的司機朱某說,事發時,他駕車由龍勝向桂林方向行駛。拐彎時,對面突然有一輛車想超車,為避讓對面來車,他緊急剎車。隨後,整個車子就在路上旋轉了360度,撞上了路邊的5名小學生,其中一人被撞到路邊土溝里。
  車輛在對面的路邊停下後,朱某立即撥打110和120,並對受輕傷的學生進行救助。
  現場一交警告訴記者,事發後,他們協助救護人員將5名受傷小學生送往醫院治療,從現場的情況來看,5名學生傷勢並不是很嚴重。
  隨後,記者來到臨桂一家醫院。一名受傷較輕的學生說,他們都是臨桂鎮鳳凰小學的學生,當時正走路回家,不知怎麼回事就被車撞了。記者瞭解到,當時被撞到土溝的女學生一度昏迷,到醫院通過治療後才蘇醒。目前,5名傷者均在醫院接受治療。
  臨桂交警大隊相關負責人說,肇事司機承認昨天中午吃飯時喝了幾杯酒,交警已對他做了酒精測試,結果要等6月4日或5日才能出來。
  目前,事故仍在進一步調查處理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