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新歐回程班列推介會暨重慶市政府物流協調辦公室駐歐洲聯絡處成立揭牌儀式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鄭安):5月23日,渝新歐回程班列推介會暨重慶市政府物流協調辦公室駐歐洲聯絡處成立揭牌儀式在德國杜塞爾多夫中國中心舉行。
  重慶市政府副秘書長董建國介紹了重慶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市經信委(市物流辦)有關領導介紹了重慶在開通渝新歐回程班列的有關情況,邀請歐洲和在歐中資企業代表充分利用重慶開行渝新歐回程班列的機遇,加大中歐貿易和物流往來,促進共贏發展。
  中國駐法蘭克福商務參贊佘衛華先生表示,渝新歐是長江經濟帶和絲綢之路經濟帶的重要支撐,相信在重慶和北威州、中國和德國工商界的聯手努力下,將進一步發揮渝新歐鐵路的價值,推動中德經貿關係向縱深發展。
  北威州投資促進局局長佩特拉?沃森勒女士、杜塞爾多夫市經濟促進局局長尤·科爾克曼先生、惠普歐洲鐵路負責人羅蘭德·克萊懷特先生向聯絡處的成立表示祝賀,並表示將依托渝新歐國際鐵路聯運大通道進一步加強雙方的緊密合作,促進中歐貿易再上新臺階。最後,中國駐法蘭克福總領事館、北威州投資促進局、杜塞爾多夫市經濟促進局與重慶市政府共同為歐洲聯絡處揭牌。
  1  (原標題:重慶市物流辦駐歐洲聯絡處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正式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