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鑾雄如常外出午膳,但未有回答記者任何提問。來源:香港《文彙報》
  中新網3月16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華人置業主席劉鑾雄(大劉)與商人羅傑承,前日(14日)被澳門初級法庭裁定行賄及洗黑錢罪名成立,判監5年3個月,2人已經提出上訴。15日劉鑾雄如常與女友在保安護送下,到灣仔一間酒樓實行“茶照飲,飯照吃”,判決似乎未影響其心情,惟他全程沒有回應記者任何提問。
  15日中午約11時半,劉鑾雄乘坐七人車到達女友陳凱韻(甘比)位於歌賦山道的住所,逗留約半小時後,至中午12時許與甘比乘車離去,由於現場有大批記者追訪,場面一度混亂,大劉由2名保鑣開路登車時,有記者失衡跌倒,惟大劉未加理會,繼續上車,亦未回應任何問題,2人隨後抵灣仔一酒家用膳,心情似乎未受法庭判決影響。大劉午膳僅花不足1小時,即偕甘比離開,他繼續“口黑面黑”,拒絕回答提問。
  卷入澳門歐文龍貪污案的華人置業主席劉鑾雄以及商人羅傑承,雖被澳門法院裁定行賄及洗黑錢罪成,判監5年3個月,但劉鑾雄一直稱病未有出庭,由於香港與澳門沒有引渡安排,只要2人不踏足澳門,便毋須服刑。  (原標題:港商劉鑾雄已提出上訴 攜女友外出遭媒體追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