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越南富國島3月11日電 (記者顏昊 阮德順)越南政府馬航失聯客機搜救前線指揮辦公室負責人範貴肖11日表示,越方將繼續擴房屋出租大搜索範圍,不找到線索絕不停止搜救工作。
  越南政府在南部富國島成立的搜救前線指揮辦公室當天上午召開第一次聯席會議SD記憶卡。越南人民軍空軍、海軍、國家搜救委員會負責人及堅江省各部門官員均出席會議。
  範貴肖說,越南方面已經調集空軍、海軍、海事、航空等部門以及本地漁民參加搜索工作。11日的搜索範圍重點在兩個方向,一個是富國島附近的西南方向海域,派出兩架飛機搜索;另一個是越南最南端的金甌港外海的東北方向海域,派出三架飛機。越南搜索飛機還將ssd固態硬碟壽命飛越馬來半島進入馬六甲海峽搜索。
  範貴肖說,現在越方沒有任何進展,將盡最大可能調集國內一切搜索力量,繼續擴大搜索範圍,回答各國新聞記者的疑鼎曜製冰機問,特別是將儘量滿足失聯航班乘客親屬的信息需求。
  範貴肖向參加會議的堅江省官員表示,一旦找到飛機殘骸,堅江省必須準備好起重機和吊車等專業的工程設備,台北港式飲茶以便將與飛機相關的打撈物轉移上岸。
  越南空軍副司令杜明俊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介紹,越南當天已經出動包括空軍和防空軍的十多架飛機,飛機數量已經足夠。目前空中搜索遇到的主要障礙是海上早晨霧氣太大影響觀察視線,影響了搜索時間。搜索海域的海浪並不大,不影響搜索。
  越南國家搜救委員會負責人說,搜索工作目前沒有遇到太大障礙,只是暫時仍沒有發現,越南方面一定會繼續搜索。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