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省政府召開全當鋪省道路交通安全三年綜合整治行動電視電話會議,會議要求向社會定期公開駕校的培訓質量、考試合格率以及畢業學員的交通違法率、肇事率等。
  省政府決定,2014年至2016年為道路交通安全綜合整治年,並制訂了相關整治方案,整治方案要求,交通運輸部門要加強駕駛人培訓市場調控,提高駕駛人培訓機構準入台北婚禮顧問門檻,定期向社會公開駕駛人培訓機構的培訓質量等。
  此外,交通運輸部門對發生重大及以上或6個月內發生兩起較大及以上責任事故的道路運輸企業,停業整頓合格後3年內不得新增客運班線,停業整頓後仍不合格的,吊銷其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東方今報記者 劉長征一鍵分享到【網絡ssd固態硬碟比較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二手製冰機  (原標題:省政府召開電視電話會議 駕校教得好不好要定期公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