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汨羅站12月4日訊(通訊員 張汨君)12月室內裝潢2日是“全國交通安全日”,為進一步增強廣大市民的道路交通法制觀念和交通安全文明意識,市交警大隊在全市範圍內開展了以“摒棄交通陋習,安全文明出行”為主題的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12月2日,交警大隊民警和“夕陽紅”文明交通志願者宣傳隊一起走上街頭,以發放宣傳資料、移動電子顯示屏、將交通安全知識編成快板等各種形式,向廣大交通參與者宣傳日常交通安全常識,倡導文明出行。在學校、駕校等地,民警重點開展了倡導“三不”和拒絕“三無”的集中宣傳,即“不隨意變更車道、不亂停車、不闖紅燈”禮服和“拒絕駕駛無牌車輛、無證駕駛車輛、駕乘摩托車無頭盔”;在汽車站等客貨運輸場站,根據實際情況,民警重點進行了抵制“三超一疲勞”,即“抵制超速、超員、超載和疲勞駕駛”的集中宣傳。
  市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開展交通安全宣傳很有必要”,陽光駕校學員雷小峰告訴筆者,他雖然知道一些常見交通規則,但有的還不太馬爾地夫明確,比如說哪些地方不能停車,通過此次宣傳活動,他覺得又學到不少。
  “交通安全關係每個家庭的幸福。”東森房屋羅城學校德育主任江超表示,在此次宣傳活動之後,學校還將組織學生開展“爸爸聽我講”的交通安全親子互動主題班會,組織學生給爸爸寫一封平安信等。
  (原標題:汨羅市開展交通安全宣傳 倡導負債整合文明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map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